东方神起5人齐聚东京不提解散 烟火大会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5人齐聚东京不提解散 烟火大会献唱
2009年08月07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日前传出团员5人当中有3人状告经纪公司可能面临解散,今天团员全部出现在东京的“神宫外苑烟火大会”,一口气热唱7首歌曲,让粉丝如痴如醉。

  “联合报”消息,东方神起的5名团员今晚出席东京神宫外苑一年一度的大型烟火大会演唱。因为日前传出团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等3人向法院提出告诉,要求经纪公司立刻停止合约,使得许多粉丝担忧该团将解散。今晚当他们出现烟火大会时,全场扬起一片欢声。

  面对粉丝,团员之一说:“谢谢!我们是东方神起”、“今晚有人是和朋友来,应该也有和恋人来、很相亲相爱的吧,我们可是没女朋友喔”,这幽默风趣的话语,让粉丝们情绪更是沸腾到最顶点。

  团员之一说,这是东方神起首度出席东京神宫烟火大会,非常感谢粉丝们给他们唱很多歌曲的机会。当晚东方神起共唱了《Share the World》、《PURPLE LINE》等7首歌曲。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