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酒井法子ATM取十万日币要跑路 曾和儿子通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酒井法子ATM取十万日币要跑路 曾和儿子通话
2009年08月07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日本一代玉女酒井法子可能从清纯偶像沦为逃亡嫌犯。外界本来以为她带儿子离家出走,甚至担心她会寻短见。然而日本警方表明已申请逮捕状,将逮捕她时,整起失踪事件已经变调成逃亡事件。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5日打公共电话给友人想听听儿子的声音,酒井听到了儿子的声音,但没说自己在哪里。根据日本媒体报导,警方查到酒井法子曾从ATM提走数十万日币,分析可能准备用来当逃亡的所需。

  而酒井法子失踪事件出现的重大转折是:日本警方高度怀疑38岁女星的酒井可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已经申请逮捕状,如果找到酒井法子将逮捕她。据悉,2日晚上高相佑一在涩谷街头被警察要求搜身,他拒绝并致电妻子;法子达到并说服老公让警察搜身,之后搜出粉末,酒井法子一度解释这是壮阳药,还指称是因为丈夫不好意思才拒绝搜身。

  酒井法子同意让丈夫验尿以示清白,没想到却出现阳性反应,让她失控痛哭大喊:“怎能接受这种侮辱!”表示要安置儿子先行离去后,就下落不明。

  先前网友怀疑酒井法子也可能使用毒品, 如今日本警方大动作申请逮捕状,除了证实这项揣测,也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毕竟酒井法子在粉丝心中一直是清纯偶像,如今传出可能吸毒实在是一件让人无法相信的事情。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