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真英不离不弃爱情太凄美 将于明日出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张真英不离不弃爱情太凄美 将于明日出殡
2009年09月03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罹患胃癌而于1日去世的韩国影视双栖女星张真英,有着一段令人感动的短暂婚姻,尤其,她的男友在她病入膏肓而走近人生终点之际,与她结为连理,更令粉丝颇感凄楚。她的出殡仪式将于明日上午8时30分举行。

  “中央社”消息,南韩体育娱乐报《日刊体育》今天在头版以“张真英的男人”为标题,用两个版面报导了张真英与金姓丈夫的恋情。

  报导指出,金姓男子毕业于某大学摄影系,经营房地产和健身中心。于去年1月与张真英初次见面,两人从去年8月开始正式交往。

  孰料,去年9月张真英就被医师诊断为胃癌末期,但,金姓男子对张真英不离不弃,感动亲朋好友。

  对于金、张二人结为连理一事,张真英的父母和姐姐先是阻止,但后来还是同意他们结婚。两人于今年7月初赴美国疗养,并于7月26日在拉斯韦加斯一家小教堂举办了没有宾客的婚礼。张真英的家人透过身边人士表示,“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想让两个人一起度过这段时日。”

  张真英于8月初回国后住进国立首尔大学医院。医疗组表示:“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各个部位。”随后张真英便停止了一切治疗,于本月1日去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