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疑似断背再惹争议 28年同性密友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疑似断背再惹争议 28年同性密友曝光(组图)
2009年09月04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昔日“好兄弟”刘德华(左)和潘宏彬。
潘宏彬现已秃头并挺着大肚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继上周被揭与朱丽倩结婚的消息后,近日有媒体报道,其实一直与刘德华扯上关系的,除了朱丽倩和昔日情人喻可欣外,还有一个——早年与刘德华同性绯闻传足多年,却在1998年突然在刘德华身边消失的潘宏彬。

  刘德华曾经说过:“最遗憾的是与潘宏彬失去联络。”而据香港媒体报道,潘宏彬一心为过新生活,已转行做地产经纪避开昔日“好兄弟”。如今,他11年后首次接受传媒访问,现已秃头并挺着大肚腩的47岁潘宏彬,亲自剖白与刘德华感情:“(他说和你失去联络,你怎么不找他?)有什么好遗憾?”有记者直接问及他与刘德华同性恋传闻时,潘宏彬答得很有玄机:“我怎么回答你呀?”

  不过此消息太像空穴来风,爆出此料的某周刊仅以大量两人在无线艺员培训班时的青涩合影充数。而早前也有媒体爆出刘德华与其公司旗下艺员兄弟林家栋有8年断背之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