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自称非常想念狱中妻子 涉毒后重现期待复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自称非常想念狱中妻子 涉毒后重现期待复工
2009年09月07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久未露面的满文军以VCR的形式现身央视访谈节目《实话实说》。他表示非常想念狱中的妻子,并坦言希望能够以新的形象重新面对歌迷。

  在VCR中,满文军说:“最近一直在家休息,也难得有这么多时间让我和儿子在一起相处。还有就是对自己这么多年走过的路进行总结和思考,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教训。”

  对于今后的工作,满文军表示希望尽快地投入到工作中,重新面对歌迷。他将为脑瘫的孩子完成一首公益歌曲,希望大家能共同关注弱势群体。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认识满文军”。

  满文军的老板、太合麦田的CEO宋柯来到了节目现场。宋柯直言,吸毒事件给满文军本人和歌迷都带来了很深的伤害,希望大家给满文军机会,“我和满文军像兄弟一样,我们真的不希望他被社会抛弃。”

  满文军涉毒事发后,被撤销中国儿助会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形象大使称号。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在访谈中充分肯定了这位前大使在任期上的表现及其人品,并且表示:“如果时机成熟的话,还是希望能让满文军来做这个爱心大使。”记者侯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