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大腹便便想生第三个女儿 称是"最后一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丽缇大腹便便想生第三个女儿 称是"最后一胎"
2009年09月11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9日晚,著名艺人钟丽缇亮相在三亚“美丽之冠”上演的千人比基尼派对晚会,并展示比基尼涂鸦作品。不过,与其他亮相晚会的艺人不同,钟丽缇幸福的表示,展示的是女儿的作品。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3月6日,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在上海正式开业,钟丽缇携女儿专程赶来出席“芭比上海”开幕盛典。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被称为“中国安吉丽娜.朱莉”的女星钟丽缇,虽已有两名女儿,但近日大肚现身香港扫货时,坦言还想再生一女,“这次生后就收工不生啦”。

  大腹便便的钟丽缇对香港媒体表示,自己已有5个月身孕,预产期在年底,由于已生过两个女儿,所以生育经验还算丰富,也很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针对大家对孕妇的关心,她解释其实孕妇还是可以做一些有限活动。

  说到肚子里的宝宝时,钟丽缇坦言:“我很希望再生一个女儿,不过男女都一样啦,这次生后就收工不生啦。”

  据报道,钟丽缇撇下丈夫——内地制作人严振翔,独自一人在港扫货,并以素颜示人,便服打扮,十分低调。当日店内最低折扣为三折,钟丽缇不仅给自己买了大堆衣服,还不忘到童装部的特价区为两名女儿添置新装,尽显慈母本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