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否认赴美生子:要生也是在国内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否认赴美生子:要生也是在国内生(图)
2009年09月11日 09: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在豪门的李嘉欣驻颜有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还是需要华服才更美。昨日,有着史上最漂亮的港姐之称的李嘉欣来蓉为某家纺产品代言,精致的妆容,裁剪得体的连衣裙,出现在现场的她一扫前日来蓉的疲倦,标志性的笑容瞬间迷倒大批追随者,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摄影的行列,比比谁能最快抓拍美女的脸。尽管只有短短5分钟,李美女十分娴熟地完成分内事宜,做代言人、当温暖大使,走之前还不忘给成都说两句。“这次来得很匆匆,但我依然感受了你们的热情。”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大方表示很满足现在的生活,“而且生孩子这种人生大事,我想我会留在香港或内地,因为这是自己的地方。”从而否认了自己10月赴美生子的传闻。

  5分钟的亮相对于明星绰绰有余。9点开始活动,主办方硬是撑到了10点半以后才进入主题,在数十名安保的左拥右护下,李嘉欣才从人堆里挤上舞台。一个亮相,闪光灯四射,尖叫声此起彼伏,硬是将主持人的话完全淹没,原本秩序井然的现场瞬间骚动,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放下矜持,拿起相机就开拍。台上的李嘉欣始终保持笑容,任凭你拍个够。此次来蓉的目的是代言,她自然不会忘记自己的任务,张口就来,“这一次来是为……”随即担任起该品牌的温暖大使,向四川贫困儿童捐赠50万的扶贫基金。“作为公众人物我觉得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是件很好的事情,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当然,此次来成都,自然也要跟成都攀上缘分。“这一次来得好匆匆,但我依然感受了你们的热情。”说完就闪人。

  大方谈“生子”要生也是在国内

  在随后的简短采访里,已是许太太的李嘉欣大方谈起了日前热闹的“生子”事件。“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所以目前还没有计划。所以也不会刻意去想什么时候生孩子。对我而言,现在就是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而对于传闻中说去“美国怀孕”,李嘉欣一听就笑,“我觉得这是人生大事吧。我想这种事情应该留在香港,或者内地,毕竟这是我自己的地方啊。”“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李美女闪烁其词,“我觉得健康最重要吧,也没有特别希望。”李美女说自己最近十分忙碌,接下来还要去上海、广州、南京等地做广告、代言。“很少有时间呆在香港的。”

  力撑许家人公婆都很开放

  不过,身做豪门媳妇李嘉欣的豪门生活还是很让人好奇,“我很快乐,我觉得我现在工作和生活是分不开的,工作给我很多快乐,如果在家里呆久了就会不舒服。而且我的家里人很支持我的工作,所以我很满意。”“难道公公婆婆就不急着抱孙子?”“哈哈,其实他们真得很开放。我有时候觉得他们比年轻人还有活力。他们给我很高的自由度。也没有那么多的规矩哦,所以我现在是好好地快乐生活。”但细心的媒体还是发现,李嘉欣手上没有戴结婚钻戒,“哦,我工作的时候一般不会戴。”李美女回答。

  对于日前刘德华、黎明纷纷陷入“结婚门”事件,李嘉欣表示很理解。“我想不应该隐瞒吧。有些人愿意公开,有些人不愿意,这都有理由的。有些艺人其实贡献很大的。我们不要对他太苛刻了,不要要求他什么都必须公开。”“那你的好朋友黎明到底有没有结婚呢?”“哈哈,啊,我知道的就是大家知道的。”李嘉欣很会打太极。

  谈不老传说有皱纹也要自信

  已年届不惑的李嘉欣,看上去依旧年轻漂亮。对于延续“不老”传说,她有自己的独门秘笈。“老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但一定要自己注意,饮食健康合理,每个礼拜都去健身房,对于女人而言,保湿很重要,此外,最关键的就是要有信心。一个女人不要觉得年轻才有信心,其实老了,你也要有信心,这样才能将美发挥到极致,我想等我五六十岁了也有自信,我会觉得我的皱纹是漂亮的。”而时下“剩女”流行,李嘉欣又以过来人身份教育道:“我也是享受了很久的单身生活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想在这个过程里,最重要的就是学会享受。要让自己过得很好,保持好的心态。每天都以最好的状态示人,这样在遇到另一半时你才会把握机会。当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是以结婚为目的。”记者马丹摄影刘陈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