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林文龙造人成功 怀孕四个月想要龙凤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可盈林文龙造人成功 怀孕四个月想要龙凤胎(图)
2009年09月21日 08:5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郭可盈正式宣布怀孕4个月,与41岁的老公林文龙以兴奋心情等待明年2月小生命的降临,林文龙更是将此称之为天赐的礼物。

  感激天赐的礼物

  今年11月便40岁的郭可盈属高龄产妇,怀有4个月身孕的她目前已是大腹便便。日前,她与林文龙接受访问,与众人分享将为人父母的喜悦心情。他们表示一早就有造人计划,今年5月底经历勒索案后,便结伴到国外散心,回来后看医生证实郭可盈怀孕,至今已4个月,预产期就在明年2月底。林文龙开心地称:“这真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

  产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郭可盈表示,最近感觉到肚中胎儿在动,生命真的好奇妙;林文龙的心情比郭可盈更加兴奋,当透过超声波看到胎儿在可盈肚内很活跃时,那种兴奋感觉,拍戏都未必演到,非常神奇。问到两人喜欢儿子还是女儿时,林文龙说男孩女孩无所谓,龙凤胎更好。郭可盈则坦言想要龙凤胎。

  之前有报道指郭可盈产后就会退出娱乐圈,对此郭可盈强调怀孕不代表要退出幕前,只是现阶段不能日夜颠倒拍剧集,一些轻巧的工作如出席活动或拍广告都会做,但剪彩则不行,因不能拿剪刀。而爱惜老婆的林文龙却希望可盈全心全意安胎,不赞成她出席宣传活动或拍剧,他承诺会努力工作挣钱养家,让老婆生完小孩后无忧无虑地生活。郭可盈的经纪人前日也表示,可盈正安心养胎,争取休息,林文龙完成内地剧集的宣传工作后,便会抽时间陪伴太太待产。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