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斥责戴婚戒传闻 容祖儿声称可以死不能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斥责戴婚戒传闻 容祖儿声称可以死不能病
2009年09月2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香港艺人阿sa。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1日电 蔡卓妍(阿Sa)、古巨基、容祖儿前晚出席了《劲歌季选》活动,对有媒体报道自己戴婚戒的事情,阿Sa大呼冤枉,斥责媒体乱写。因为阿Sa和古巨基都身患流感,容祖儿表示自己“不可以病,但可以死。”

  “大公报”消息,前晚阿Sa、古巨基、容祖儿出席活动时,阿Sa认为两位助手都病了,相信自己感冒是被传染,医生开了一些特敏福给她。另外,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她已戴上婚戒,即将结婚一事,阿Sa表示不想回应无中生有的事,并声称当日根本没有戴戒指,她说:“当时还有其他记者在场,不可以这样乱写我!”更透露父亲曾是圈中人,所以认识郑中基的父母十分正常。

  而古巨基就表示日前曾因发高烧入院,幸好流感呈阴性,但之后仍要抽血验出病因,现在怀疑是因吃错东西而受感染。歌坛天后容祖儿身穿低胸V领上阵,透露自己没有贴上胶纸以防走光,她笑言是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问到是否会离阿Sa和古巨基远点,以免被传染时,祖儿回答:“我不可以病,但可以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