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向歌迷鞠躬为瞒婚道歉 流下男儿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向歌迷鞠躬为瞒婚道歉 流下男儿泪(图)
2009年09月24日 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在聚会上不禁流下男儿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香港歌坛天王刘德华因为隐瞒已婚的事实,结果被封为“大话天王”,不少歌迷更因为接受不了偶像说谎决定退出歌迷组织“华仔天地”。但仍有很多歌迷对华仔不离不弃,前晚华仔歌迷会举行“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为华仔预祝生日。《大公报》报道,今次亦是华仔在“讲大话”后正式再面对自己的歌迷,华仔在台上一脸内疚,都有鞠躬向歌迷道歉,唱出《一起走过的日子》时,更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偶像歌迷感动落泪

  前晚的生日会有一千五百名歌迷出席,年龄由四岁至七十岁。华仔的父母、林家栋及超级fans欧阳妙芝都有到场,但就未见太太朱丽倩。前晚不少歌迷都轮流上台表演,华仔则在台下欣赏。活动开始时,有几个家庭上台合唱一曲《十年》,在台下的华仔都十分感动,忍不住眼湿湿。

  华仔之后上台,样子十分内疚,并向歌迷鞠躬。华仔说:“大家经过开心和不开心,大家都在一齐,就好似家人那样,给我温暖的感觉,希望大家在这个家庭享受和开心。”说罢便唱出一曲《一起走过的日子》,期间忍不住流泪,台下的歌迷亦被气氛感动至喊出来。及后华仔唱出一曲《长途伴侣》时,有歌迷大叫朱丽倩,华仔听到笑说:“多谢大家,近排发生好多事,希望大家将这忘掉。放心啦,我没事,我对你们没变。”

  台下歌迷都十分激动,纷纷大叫“华仔支持你”、“撑你”、“坚强”、“无事”等,更有歌迷大叫“无论雨天晴天都与你一齐过”,亦有歌迷举起写着“我们永远支持你”及“一辈子仍唱你的歌”的横额。除了歌迷轮流表演外,华仔的一对儿子Andox及黑仔也扮米高积逊上台唱歌,惹来哄堂大笑。最后,歌迷、华仔父母及其它嘉宾齐上台大合唱生日歌,陪华仔一齐切蛋糕。

  避传媒追访走后门

  活动在晚上十一时多完结,华仔原本可以在正门离开,行一分钟的路程到对面餐厅与工作人员庆功。但他为了避开传媒,就在后门乘电梯上七楼再下来,于餐厅后门进入。不过,华仔仍被记者发现,他都应要求企定定让传媒拍照,但就没有开腔。

  而欧阳妙芝在活动后表示华仔上台时表现好内疚,亦有向歌迷鞠躬。她说:“华仔话他好似BB重生那样,希望大家将以前的事扫走,在台上亦有喊。”妙芝指歌迷都送上口号“华仔精神,劲过超人”以示鼓励;不过,华仔在活动内没有提起朱丽倩。问到她华仔是否在台上向歌迷say sorry?她说:“对呀,他上台时好似不知讲什么好,但他都诚心希望大家接受他,他个样好内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