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曾披露麦当娜是巫婆 将他带进淫乱的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曾披露麦当娜是巫婆 将他带进淫乱的世界
2009年09月27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0时,世界流行音乐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网络对葬礼进行全程直播,北京众多杰克逊歌迷聚集在后海,送天王最后一程。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 近日公布的一卷录音带显示,已逝流行天王麦可杰克逊点名谈到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对他的嫉妒,是个十足的巫婆,

  “中央社”消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热线》(Dateline)节目前天专访杰克逊多年好友、犹太教教士施

  牧雷(Shmuley),谈杰克逊的心路历程。施牧雷从2000年起,与杰克逊的私人访谈录音带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让外界得以一窥流行天王生前的内心世界。

  杰克逊在录音带里表示,谈及其它明星其实是嫉妒他的,他还特别点名“M”字头的女明星,虽说不愿在录音带上出现,他还是说出了“麦当娜(Madonna)”这个名字。他认为,麦当娜想将他带进淫乱的世界,或许是因为竞争,或许是出于嫉妒,她对媒体说了些恶毒的话,是个讨人厌的巫婆(nasty witch)。

  杰克逊认为变老是最丑陋的事。他不想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皱纹满脸,这是他为什么从来不拍照,也不愿被看见,因为他的样子看起来就像蜥蜴,很可怕。

  施牧雷说,在他面前,杰克逊从来不戴口罩;对他来说杰克逊也不再是个名人,而是一个内心存在着无限痛苦、巨大悔恨与遗憾的普通人。开始访谈,是因为杰克逊希望能让世人了解自己的内心,看到面具后的那个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