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6支代言大丰收 狂捞破亿荷包满到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16支代言大丰收 狂捞破亿荷包满到爆(图)
2009年10月1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HE专辑照片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S.H.E今年大丰收,已接下16支代言,狂捞破亿,Selina和Hebe也抽空学画画。Hebe意外展露美术天分,被封为“天才画家”,让她得意不已!

  分头发展 代言全方位

  S.H.E相较单打独斗的歌手,可以分开和合体代言,弹性更大,3人今年从服饰、饮料、电玩代言到塑身产品,荷包饱饱。当Ella忙著和言承旭合作偶像剧《就想赖著你》时,Selina和Hebe也开始为10月中起跑的巡回演唱会健身,还找出时间充实自己学画去。

  潜力激发 不像初学者

  原本S.H.E中只有Ella爱画画,Selina直说,自己是激不得的人,认识教画的朋友呛她:“不可能真的来学。”她一气之下,第二天就约了Hebe去上课,两人从压克力画入门,没想到Hebe一画上瘾,当天从早上11点画到下午6点,奋战7小时,绘画潜力全被激发,作品完全看不出是初学者。

  画笔难停 有个人风格

  Hebe对美和艺术向来有自己的见解,以前纯欣赏,“我自认只有幼稚园程度,不敢画画。”这次拿起画笔,她就停不下来,老师大赞她的画风有个人风格又成熟,她拍下成品传给Ella看,Ella赞声连连,Selina也不甘示弱说:“老师说我的画,一看就知我是热情、乐观的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