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方宏进拘留所生活:住20人大敞间 没肉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曝光方宏进拘留所生活:住20人大敞间 没肉吃
2009年10月25日 03: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博客发文曝光其拘禁生活

  连日来,方宏进“欠款门”引起了多方关注。日前,网友“老兵冬雷”在博客上发表文章《方宏进:被拘留生活的红与黑》,曝光了方宏进在拘留所的生活:住的是20人的大敞间,没有肉吃,时刻都在想事的方宏进又看了遍《红与黑》。

  该网友发文称,本月20日晚上他到北京东城区的莫少平律师事务所开车接方宏进回家。路上,两人谈起了方宏进在拘留所里的生活。方宏进笑说拘留所里的警察们都是公事公办,对大家态度都挺好的。他被关的屋子关了二十多人,关上两天大家也就熟了。方宏进透露隆尧的拘留所条件不错,“每天可以洗凉水澡,就是没肉吃让我受不了……要是心里没有啥事,真的可以住上一段,好好减肥。”同时,方宏进透露,在拘留所的这几天,他时刻都在想事,“你知道人在失去自由的时候会胡思乱想。好在拘留所里有很多书看,我这回又把《红与黑》好好看了一遍。”法国作家司汤达的代表作《红与黑》,讲的是下层青年于连希望通过自己的奋斗跻身上流社会却最终因此丧命的故事。一些网友都觉得方宏进谈到这本书颇有点意味深长。(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