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夜会白歆惠友人推搡记者 拍MV曾传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夜会白歆惠友人推搡记者 拍MV曾传绯闻
2009年10月25日 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歆惠(左)与黄晓明曾因合拍MV传出绯闻。(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10月23日凌晨和名模白歆惠在台北一间会所聚会,郭品超的宣传负责人陈明骏在场作陪,为阻挡狗仔跟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葛姓记者事后向警局报案。

  据知,葛姓摄影记者当时想拍摄从某私人会所一同出来的艺人白歆惠与黄晓明,陈明骏上前制止引发冲突。警方表示,白、黄两人不是伤害案当事人,与案情无关,是否在场无法证实。

  两年前白歆惠因为受邀为黄晓明拍摄《暗恋》MV而擦出火花,但白歆惠被指借黄晓明炒作。之后两人绯闻逐渐淡化,白歆惠和毛加恩相恋,直到前阵子才传出分手的消息。黄晓明则和秦岚、应采儿都传过绯闻。两人都称得上是超级发电机。

  黄晓明此次台湾之行是为了宣传电影《风声》,已于前日一早离开台湾,返回内地拍摄《叶问2》。他的经纪人表示,黄晓明与白歆惠纯属朋友聚会,冲突一事与黄晓明无关。陈明骏则表示,自己是基于保护朋友的立场,把相机推开,但没有动手打人。他低调回应:“我喝醉了才会太冲动,完全是个人问题。”(俐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