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已结婚 网友翻出网站注册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被曝已结婚 网友翻出网站注册表(图)
2009年10月30日 08: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就是传说中的张海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近来动作频频,音乐道路顺风顺水,就在其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昨日,其与恋爱多年的男友在美国新泽西州结婚登记却被某网站的网友踢爆,从被曝光的网上登记表可以看到,其与男友“迈克”于今年情人节登记结婚。

  男友“迈克”被传两版本

  从美国新泽西州网站查到的结婚登记信息上可以看出,与张靓颖结婚的是位英文名“MICHAEL,ZHANG”的男友,而关于这位神秘男友迈克的真实身份,却流传了两个版本。广为流传的一个版本是说,这位迈克的男子其实就是张靓颖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冯科,但是冯科的真实英文名“MICHAEL,FENG”,这与登记的信息有一些出入。网站上有人爆料,这位“MICHAEL,ZHANG”实际是另有其人,他中文名叫张海涛,是一位能精通20多种乐器的“音乐狂才”,与央视有着密切关系,后期随父母服装贸易生意移居美国,身家数十亿,是时下的“富二代”。

  男友欲助其上春晚

  接着,还有网友透露,张靓颖与男友张海涛是在音乐人谭盾的介绍下认识恋爱的,张海涛的音乐才华深受家族世交谭盾的赏识,而谭盾与张靓颖合作数次,被张靓颖奉为音乐启蒙老师,2007年在一次国外的音乐节在谭盾的介绍下两人相识,后来两人便双双坠入爱河,张靓颖去美国深造时就住在男友家,两人双方父母也十分赞同这对音乐情侣,于是便于今年情人节在美国新泽西州登记结婚。

  据说,张海涛一直很希望未登春晚大台的张靓颖能亮相虎年春晚,目前两人还私下计划以组合形式筹备新歌应征春晚主题曲,除此之外,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虎年春晚为了庆祝60华诞弘扬民族文化元素,特此增设以民族文化元素歌舞为特色的环节,而张靓颖的《画心》、《我们说好的》、《木兰星》等已发表的高品质歌曲已经入围央视春晚民族歌舞版块的曲目征选,很有机会献唱今年春晚。针对张靓颖的婚讯,记者第一时间向少城时代宣传负责人聂小姐求证,对方一听到记者的问题就挂了电话,截至发稿时,其电话一直处于转接状态,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张漪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