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前夫沈永革:我生日那天,她用自杀怀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前夫沈永革:我生日那天,她用自杀怀旧
2009年11月06日 10: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永革提起陈琳,眼眶红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陈琳前夫沈永革在北京召开了小范围的记者会。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沈永革双眼红肿,心情沉痛,他说:“在开车来这里的路上,我就告诉自己要忍住眼泪。”他坦然回答了和陈琳有关的各种问题,对于为何陈琳选择在他生日当天跳楼,沈永革称,他觉得陈琳是想找回曾经的快乐。

关于遗产后事:母亲与陈琳丈夫同分遗产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北京媒体报道,她的两任丈夫争着为她办后事。她的前夫沈永革发起的一台名为“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于本月11日晚8时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未被邀请参加。而张超峰则称:“我和岳母在一起,我们一起处理陈琳的后事。”

  而有关陈琳的遗产问题,有法律专家分析,由于没有子女,生前的个人财产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将由父母与丈夫张超峰共同继承,平均分配。

前夫说自杀举动:她是为了寻找曾经的快乐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沈永革透露,以前和陈琳在一起的13年,每一次自己的生日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过,每次这样的聚会都会非常快乐。沈永革觉得,陈琳选在自己生日这天自杀,也一定是希望能获得和朋友、亲人相聚的那种快乐。

  沈永革说:“10月31日,陈琳跳楼当天,自己突然接到朋友电话,得知陈琳死讯,悲痛万分,当即就去了现场,帮助料理相关事宜。”

  沈永革表示,和陈琳离婚不是因为网上流传的第三者,而是二人对生活和事业有了分歧,虽然各自付出努力想要维系这段婚姻,但仍旧没有挽回离婚的局面。离婚后,他和陈琳也没什么联系,也并非坊间流传的“再婚后与前夫关系紧密”之类。

  沈永革反复强调:“我和陈琳13的感情,11年的婚姻,我对她感情非常深,内心痛苦超过所有人。在和陈琳13年的相处中,陈琳从来没有做过伤害她自己的事情。”其中,“和陈琳13年的感情”这句话,沈永革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重复了10多次。

  至于坊间流传的“陈琳和张超峰的家庭暴力”问题,沈永革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并不知真相,难以作答。

追思会正在筹备:一百多朋友送她最后一程

  11月11日晚8点,陈琳的追思会将在星光现场举行,众多好友将演唱陈琳名曲。昨天,记者收到了追思会筹备方发来的筹备情况,据透露,追思会以演唱会形式展现,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的十多位歌手、音乐人将现场演绎陈琳生前的代表作。追思会以精心策划的演唱会形式展现,包括灯光、音响、舞美等每个制作环节都由专业团队完成,自发请愿加入制作团队的好友已达数十人。

  沈永革昨天向媒体表示:“这次,把陈琳生前的一百多个朋友集中起来,大家一起把追思会做好,希望送她美丽人生的最后一程。追思会会把陈琳的各种视频资料以及MV做成资料片展示,与她度过最后一个夜晚的好友张强,也会出席追思会。”

  沈永革反复强调:“陈琳是一个有爱心和宽容的女性,对伤害她的人都选择原谅,这样的女性更应该让她走得平静。”对于不欢迎张超峰参加追思会的传闻,沈永革回应说:“所有爱她和她爱的人都欢迎,只要他对陈琳有这样的心,还是欢迎他来。”至于,陈琳八宝山的追悼会,沈永革称还未收到消息,不知道举办时间。(记者 沈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