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歌手满文军做商演 公司称并非谋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涉毒歌手满文军做商演 公司称并非谋复出(图)
2009年11月08日 05: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月中旬,满文军被目击从高尔夫俱乐部驾车出来后,与朋友去京城某著名鲍鱼餐厅聚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满文军自从今年5月爆出涉毒事件后就销声匿迹,前晚他现身成都,为某楼盘的开盘助兴。据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透露,满文军这次亮相成都,是因为和楼盘老板早有协议在前,并非在谋求“复出”。这次他参加商业活动的所有收入将直接捐给自己曾作为形象大使的儿助会,受益者是四川的脑瘫儿童。

  儿助会的形象大使身份被撤之后,满文军依然和儿助会联系非常紧密,他为脑瘫儿童录制了一首名为《爱,唱给你听》的公益歌曲,并参与了歌词的创作,将于近日发表。而这次在成都的亮相,满文军将收入全部捐给了儿助会,太麦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满文军实际上是去当‘义工’”。

  满文军在成都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谈到了最近的心理状态,也表达了“想做善事”的决心。他说最近一直都在家中休息、和儿子女儿相处,希望能在思考中获得经验教训。还说自己“和李俐依然是夫妻,我经常想念她”。满文军表示,这次成都之行,除了通过演出为脑瘫儿童筹款、去看望他们的治疗情况,还会带其中一些到北京去治疗,治疗费由他自己通过唱歌募捐解决。

  此外,满文军还说,这几个月来依然有人邀请他去做商演,而且出场费并没有减少。但他自己想用实际行动证明此前在《法治进行时》上“先做好人,再唱好歌”的宣言,希望用公益事业得到歌迷的谅解,然后再回到商演舞台上去。 (记者康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