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关颖甜蜜同游泰国 大放烟雾弹仍被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关颖甜蜜同游泰国 大放烟雾弹仍被抓(图)
2009年11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言承旭与关颖日前在泰国苏梅岛度假一星期,两人为掩人耳目,邀请8个朋友做电灯泡,兼在旅程结束时分道扬镳,言承旭到福州领奖,关颖则返台湾,以免被传媒发现外游行踪。

  “明报”消息,据悉,言承旭与关颖并非二人世界游泰国,言承旭安排了一班朋友做烟雾弹,另有八人同行;由于言承旭在泰国甚有知名度,所以行踪败露。言承旭返台湾时被传媒追问跟关颖外游拍拖一事,他没正面响应,但也没有否认。

  两人在《心星的泪光》中结情缘,因误会吵架,却擦出爱火花。有指言承旭与关颖的相处“变幻莫测”,一时情深,大小姐脾气的关颖与他交往半年,也吵架多次。有传言承旭于6月初大骂关颖后令恋情告急,但今次同游泰国,相信关系已雨过天晴。求证两人是否同游泰国,双方的经理人皆没有响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