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丹妮"确认"盛大第三方计划 华谊仍盼其早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丹妮"确认"盛大第三方计划 华谊仍盼其早到来
2009年11月09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茅中元)昨天,传闻中龙丹妮转会盛大的发布会未如期而至。龙丹妮突然变卦了?昨晚,龙丹妮接受了记者独家电话采访,否认已确定加盟盛大的消息,还称:“过两天宣布具体情况”。而记者了解到,在湖南卫视高层的斡旋下,盛大集团最终确定的方案是投资一亿美金与湖南卫视重组一个音乐公司,交给龙丹妮掌控,作为最终的第三方方案。对此,龙丹妮接受记者采访没有否认。

  龙丹妮加盟盛大计划有变?

  上月底,盛大集团董事长陈天桥以3000万股份加高薪的大手笔,邀龙丹妮“转会”的消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对此,业界内部曾传出消息称盛大将在本月8日宣布龙丹妮转会的情况。而盛大旗下华友世纪公司控股的华谊音乐唱片公司老总袁涛,日前也在媒体上确认龙丹妮将出任华友世纪的CEO。

  不过,之后随着各种关于龙丹妮的传闻“应运而生”——传其将冷冻昔日天娱的“叛将”陈楚生和尚雯婕,并且与盛大旗下的袁涛不合,更有消息称,如果龙丹妮入住控股华谊音乐的华友世纪,袁涛可能将离开华谊音乐。对此,曾有消息称低调的盛大集团将取消8号的发布会。昨天,龙丹妮的转会发布会的确没有如期而至。不过,相比发布会延期,更令人担心的是,各种传闻是否会令龙丹妮突然变卦,取消加盟的计划?

  龙丹妮态度突生转变

  对此,记者昨晚拨通了龙丹妮的电话。从背景声来看,她似乎在参加一个忙碌的会议,但“选秀教母”龙丹妮还是友好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昨天本该召开的发布会,龙丹妮似乎有意回避,称:“这个我自己也不清楚。”记者直接问询加盟盛大的计划进展到了哪一部,龙丹妮没有否认,而是表示:“这个我们过两天会对公众有一个正式的说法,但抱歉,现在我实在不能说什么。”随后的龙丹妮称自己正在开会要挂断电话。不过,情急下记者追问龙丹妮是否已确认担任华友世纪的CEO,龙丹妮却明确否认:“这个谁说的,还没定呢。”至于和盛大的“转会”谈判是否已经谈妥,龙丹妮则还是那句老话:“现在情况还没定,过两天我们会正式对外有一个确认的说法。”

  不过,对如加盟盛大后是否会“冷冻”陈楚生和尚雯婕等“叛将”以及自己与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不和的传闻,龙丹妮依旧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谁说的?这些现在都没定,要过两天再说吧。到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但龙丹妮并未明确,这个“过两天”,究竟是哪一天。

  权衡方案:盛大“一亿”投组新公司

  而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湖南广电高层极力挽留下,龙丹妮迈进盛大的一只脚还是收了回来。而双方达到“平衡”的产物是建立一家新的娱乐公司。据初步了解,盛大将出资一亿美金与湖南广电的这家公司深度合作,而龙丹妮出任新公司的总裁。

  知情人士称,力挽龙丹妮出走的“两张牌”,一张是“人情牌”,一张是“合作牌”,其中以人情的砝码更重,龙丹妮对湖南广电,毕竟有13年的合作感情。而另据透露,湖南卫视的高层为龙丹妮近期特别赶到江苏密会了陈天桥,双方经过商谈拿出了合作的最终方案。

  盛大依旧低调 天娱不知“龙踪”

  对于龙丹妮加盟盛大的消息,盛大集团依旧低调一场。记者昨晚致电集团公关部负责人李乃莹,对于龙丹妮转会的任何问题,对方一律用“对不起,我们是上市公司,公司有纪律,我个人不做任何评论”作为回答。记者闻讯不否认,是否指默认龙丹妮已经加盟,对方的回答依旧是“不做任何评论”。

  尽管盛大依旧低调,不过记者从天娱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龙丹妮的身影。而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最近一次见到龙丹妮,是在湖南某地飞北京的飞机上。不过当时龙丹妮和公司员工也没有多的沟通,只是简单打了一个招呼,而且也如往常一样没有带任何助理。至于龙丹妮目前的行踪,公司不少人都表示不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