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撞车事故"追踪:律师称的哥应承担主要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撞车事故"追踪:律师称的哥应承担主要责任
2009年11月27日 04: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周杰撞车事故”追踪

  周杰律师仍称责任认定不当,的哥应承担主要责任

  虽然周杰撤销对交管部门事故责任认定的诉讼,但代理律师仍在法庭上坚称此认定属法律适用不当。

  昨日,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新月公司两的哥(双班)向周杰索赔6万余元损失案。周杰代理律师坚称,对周杰“逃逸”的认定属法律适用不当,反指的哥应负主要责任。

  周杰和原告新月公司的哥均未出庭。原告代理人称,6月2日,周杰驾车与出租车相撞,的哥和乘客受伤,两的哥要求周杰赔偿运营任务损失3.3万元、误工费2.6万元、住院护理费880元以及伙食补助费550元。

  而周杰代理律师称,的哥事发时违章左转,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周杰超速属撞车次要因素。

  由于的哥代理人提出追加索赔医疗费7000余元,以及追加周杰车辆保险公司为被告,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审理此案。

  随后,媒体围住周杰代理律师,询问周杰放弃行政诉讼的原因。“是周杰本人的决定,他会有说法给大家。”该律师不断以“外交辞令”抵挡。对于周杰撤诉面临行政拘留,律师的回答是:“(拘留)不是我决定的,但不起诉是他(周杰)的权利。”

  何时对周杰实施5日拘留行政处罚?对此,昨日,市交管局未做出回应。但据了解,交管部门已依法采取了通知当事人到场等拘留程序。(记者张太凌 王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