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全裸拍封面照 粘百万水晶扮雪地精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心湄全裸拍封面照 粘百万水晶扮雪地精灵(图)
2009年11月2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蓝心湄为《女人我最大》季刊4周年庆突破出道以来最大尺度,裸体拍摄封面照,全身粘满价值百万的水晶,打造出唯美性感的“雪地精灵”造型。

  “联合报”消息,封面照拍摄当天,蓝心湄先穿上缀满水晶的肤色肉胎,接着再裸体上阵。相较于蓝心湄大剌剌的模样,造型师陈孙华却紧张得要死,他形容蓝心湄原想干脆光溜溜拍照,却被陈孙华吐槽:“那找我来干嘛?”

  集财富、名气于一身,蓝心湄说:“我身材是天生的,但我大块吃肉、大口喝酒,还能这么勇健,只有健康检查时说胆固醇偏高。而且我爱的家人朋友都在身边,真的很幸福。”拥有魔鬼身材,却笑称前男友仍会嫌她有雀斑,有时晒得太黑,比男友还man。

  而今年跨年夜,蓝心湄将与郭彦均、郭彦甫以及浩角翔起搭档主持TVBS的跨年晚会,她笑说:“到时还有一个电灯泡胡瓜会一起主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