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透露已决定生小孩 39岁高龄靠医学帮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透露已决定生小孩 39岁高龄靠医学帮忙
2009年12月0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李嘉欣昨日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早已荣升“许太”的她份外表现出爱心,更亲手编织帽子,还笑言自认织得好生硬,不过她仍将完成后的帽子放进收集箱内,准备送赠给远方的尼泊尔小朋友。李嘉欣在台上透露已有计划生小孩,圣诞将与老公许晋亨外游。

  香港“文汇报”消息,李嘉欣透露自己已有生育计划。被问到会否生个小孩送给老公作礼物时,她带笑说:“这应该是互送,其实生不生小孩都无所谓,有没有都开心。”是否会担心高龄问题?39岁的嘉欣表示自己确实已属高龄,看情况而定可能选择医学帮助,她称生育方面,家人和老公都没给她压力。

  至于今次圣诞,李嘉欣透露会去过一个白色圣诞,毕竟最近自己工作忙,老公又不在香港两星期,所以她很期待圣诞的二人世界。对于收什么圣诞礼物,她表示无所谓,是否觉得老公已将整个人都给了自己?嘉欣甜甜地说:“他开心和快乐就可以,现在为工作要分开,希望都会是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啦!”  

  李嘉欣透露自己并不会织帽子,曾织过短颈巾送给老公,颈巾上还织上“JM”的字样,十分甜蜜。 李嘉欣得意地表示老公很喜欢她的礼物,当作宝贝一样珍藏,只用过一、两次而已。李嘉欣又表示最近看到一只手表,遂落重本订购,可是她忍不住未到节日就送了给老公。问是否好名贵?嘉欣说:“这方面见仁见智,总之是好有心思,因这手表属限量版,好难得,见到他收到好开心,因他喜欢看时间,每分每秒都为我安排时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