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人”计划许晴五年完成 汪涵杨乐乐提上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造人”计划许晴五年完成 汪涵杨乐乐提上日程
2009年12月03日 10:40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晴
汪涵、杨乐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许晴5年内完成

  华谊兄弟宣布许晴正式成为其签约艺人。对于这次合作,许晴表示“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很开心”,所以签约价码、有否股票这些自己都不在乎。但据了解,许晴签约华谊后,不仅像李冰冰周迅般拥有独立的工作室外,在一些华谊的戏中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她也将会优先选择,一姐气势逼人。

  一直以来,许晴在圈中颇为低调,经历了诸如日本籍和离婚等传言的攻击后,她开始认识到一个经纪人团队对艺人的重要性,在韩三平的引荐下加盟华谊兄弟,曾在《笑傲江湖》中与许晴有过合作的张纪中也亲临现场祝贺。

  谈到签约后的拍戏计划,许晴表示目前并无确定项目。令人意外的是,她大方公布无论未来演艺事业发展的怎样,自己一定会在“5年之内”生孩子。

汪涵杨乐乐已提上日程

   昨日,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透露说,她和汪涵两个人的“造人”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

  树大招风,经常有传闻汪涵和杨乐乐两人感情不和,甚至第三者介入,杨乐乐显得不屑一顾:“这种婚姻困扰的传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她也坦言自己和老公也在慢慢适应中,对于这类传闻,杨乐乐表示:“我从来都觉得这些消息很无聊。 ”

  汪涵最近工作非常忙碌,贤惠的杨乐乐抽时间就会分担家里的事情,但她表示:“不会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事业。 ”杨乐乐还“爆料”最近老公汪涵有了新的兴趣爱好:“他朋友会教他画画,过节的时候他还特地送了两幅自己的作品给我爸爸妈妈。 ”说到这里,杨乐乐坦言:“我的爸爸妈妈没挂在墙上,怕弄坏了墙纸,我还不敢告诉老公呢。 ”看来两人的婚姻生活够甜蜜。 (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