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军被曝生活奢华 豪宅占地七亩买棵树花1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中军被曝生活奢华 豪宅占地七亩买棵树花10万
2009年12月03日 11:2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谊兄弟传诶公司董事长兼CEO王中军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们收入丰厚、生活奢华不是新闻,那么他们所在的娱乐行业巨头们的生活又是如何呢?记者获悉,华谊老总王中军生活的奢华程度让人咋舌。

  在王中军7亩大的院子和2层欧式小楼里,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铜雕和中国现代油画,灰白石料建造的房屋及宽敞的庭院表现出强烈的西方风格。

  每周末,王中军会开着宝马Z8到苗圃去挑树,院子里种了500多棵树,其中更有不少上百年历史的古树,他还曾花10万元去买一棵树。

  油画、雕塑和古董是王中军最爱收藏的。他的油画收藏主要集中于艾轩、杨飞云、王沂东、袁正阳这样的当代名家。王中军的家和办公室都像欧洲古董店,到处都是来自法国、英国、爱尔兰、瑞典等国家的古董。

  1987年,王中军开的第一辆车是天津大发面包,而后他的“座驾”不断升级换代,从夏利、捷达、丰田佳美、奔驰E300、奔驰SEL560、奔驰S600、奔驰SL600,到宝马Z8、Z3、X5、740。在王中军的车棚里停着的四辆宝马车中,有两个型号都是在007电影中亮过相的,Z8则是限量生产的车型,全球只有3000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