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超级盛典连遇尴尬事 说英文语塞向观众讨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超级盛典连遇尴尬事 说英文语塞向观众讨饶
2009年12月03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onderGirls
阿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MTV超级盛典昨天在大剧院举行。成龙、莫文蔚、WonderGirls、飞轮海齐齐成为座上宾,可谁都没有阿娇遭遇如此大的尴尬与障碍。先是因为赞助商与自己代言的品牌冲突,导致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无法播出,后是在台上与混血模特无法用英文顺畅交流,令她在台上连喊“尴尬”。

  赞助商与代言冲突

  昨天阿娇一身性感黑色裙装亮相红地毯,双肩全露,卷发披肩,体现出不同以往的成熟造型。媒体对她依旧兴趣浓厚,拍完照片之余,又在背景板前接受电视台的访问。

  不过很快经纪人就发现了问题。原来本届MTV超级盛典由某手机品牌赞助,背景板上尽是该品牌的LO-GO,而阿娇正好是另外一个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在别家品牌前进行拍照摄像,是代言的大忌。于是经纪人代表阿娇上前与记者沟通,照片一律重拍,视频则要求抹去LOGO或者干脆整段剪掉。一些觉得阿娇经纪公司“做功课”不够的媒体直截了当地回答:“那就不播了。 ”

  说英文语塞向观众讨饶

  没想到阿娇在舞台上遭遇了更大的尴尬。作为颁奖嘉宾,阿娇被安排与外国男模本杰明·唐同时出场,主办方表示,这个搭配的确是事先安排好的,双方也应该在上台前对了台词。可就是对了台词的阿娇,也许因为太紧张,一上台竟然语无伦次,当然这个时候她用的语言是英文。

  “Do you know why you here?”(你知道你为什么来这里? )阿娇“酝酿”了半天才从嘴里结结巴巴吐出这句文法不算工整的英文。为了夸身边的男伴高大威猛,她接着背台词:“Ilike you,you tall……”可说到这里,阿娇再也说不下去了,转身就用中文接着说“那好我们来看VCR”,本杰明在一旁一头雾水。

  由于每组颁奖嘉宾要颁两个奖项,艰难度过一回合的阿娇在颁第二个奖项时终于撑不住了,冲着台下露出难过的表情说:“好尴尬啊,要不我们直接用中文颁奖吧。 ”让台下不少了解阿娇背景的朋友窃窃私语:“她以前不是当前台的吗?英文应该可以啊。 ”

  发行个人EP重新出发

  对于在台上的失常表现,英皇方面用“阿娇太紧张了”为由进行解释。据悉,英皇公司正在谋划阿娇演艺事业的全面复出,并希望通过这次MTV超级盛典试水。不过从最后的效果来看,阿娇显然还需要一个阶段进行适应。

  在盛典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阿娇表示接下来会推出个人EP,开始新的演艺事业,而EP中首波和歌迷见面的将是一首快歌,阿娇会用全新的舞蹈进行前所未有的尝试。至于和阿SA重组TWINS目前并不在计划中,两人接下来的一次合作将会在英皇十周年的大型演唱会上。记者 韩垒 周斌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