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出席活动喝酒至醉 演戏要向霆锋柏芝请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婷婷出席活动喝酒至醉 演戏要向霆锋柏芝请教
2009年12月10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谢婷婷昨日出席红酒节活动时,由于空肚饮酒过多,当场不适。在休息一段时间后谢婷婷才缓过神来,她笑言自己将接拍王晶的新戏,并表示届时将会向大哥谢霆锋和大嫂张柏芝请教。

  香港“文汇报”消息,谢婷婷现场向评酒师学习挑选及一口气喝下二十多杯红酒,不久即显得不适,需要坐在一旁小休才能接受访问,十分搞笑。前晚才由北京回港的婷婷表示,因为身上的裙子太紧的关系,出席活动前不敢吃东西,才会空肚饮酒。婷婷又否认因饮酒才引致不适,可能舟车劳顿令她有点脚软和标冷汗。她又指全家人的酒量都不是太好,反而男友安志杰的酒量则不错。她又透露男友圣诞要到云南开工,届时她亦会做“跟班女友”前往当地与男友一起庆祝。婷婷又透露王晶已开始为她拣选电影剧本,至于性感演出,则要看是那一种性感。她又有否向哥哥谢霆锋请教演戏意见?她笑说:“全家人都懂得做戏,如果我不问就真是傻,太笨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