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北方富婆巡查潮店 陈冠希卑躬屈膝汇报一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北方富婆巡查潮店 陈冠希卑躬屈膝汇报一切
2009年12月1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陈冠希日前被拍到新店开幕前一晚与幕后女老板夜游巡店,据悉,富婆穿着名贵,操北方口音,而陈冠希则卑躬屈膝向富婆汇报一切。

  “星岛日报”消息,陈冠希日前正式在上海开设潮店,有传他因得到内地女富商资助两千万元才成功开铺,陈冠希在开幕礼上否认传闻,并指开店资金全属自己的血汗钱。不过有媒体拍到陈冠希在新店开幕前一晚,于十点左右带同一名疑似幕后老板的女子巡铺,当时店铺仍在进行布置,照片所见的女子身穿名牌相当贵气,跟随陈冠希在店内巡视近三十分钟,据悉该女子操北方口音,在巡铺期间向陈冠希询问装修进度及业绩,陈冠希认真地向她汇报一切,两人不断在讨论。该女子其后离开店铺,而陈冠希则继续逗留至深夜才离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