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涉毒原摇滚乐队成员成田昭次获刑6个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涉毒原摇滚乐队成员成田昭次获刑6个月
2009年12月1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共同社”消息,因在住处藏有大麻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持有罪)的日本摇滚乐队“男斗呼组”的前成员成田昭次(41岁,本名成田昭二)10日在东京地方法院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三年执行(检方求刑6个月)。

  审判长秋吉淳一郎在判决理由中提到,“被告在长达10年的时间内,为追求精神上的放松而长期使用大麻,可见其对大麻已产生依赖”。但审判长同时也指出,“被告已表现出深刻反省的态度,非常期待他能洗心革面”。

  被告成田在初次开庭时承认了起诉内容,并向粉丝及相关人士道歉。

  判决书称,被告成田于9月27日在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家中藏有干燥大麻1.689克。

  “男斗呼组”由4名原属杰尼斯事务所的男艺人组成,1988年推出首张专辑。被告成田原先担任吉他手,93年乐队解散后在其他乐团参与演艺活动。(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