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骑车滚下山右脸骨裂 缝20余针无法开口进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品冠骑车滚下山右脸骨裂 缝20余针无法开口进食
2009年12月14日 09:1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品冠近日结束新专辑的巡回宣传之后,难得有机会待在台北稍作休息,未想却在骑自行车时因下坡速度快而打滑滚下山。相信音乐昨天透露,医院诊断品冠右脸颊骨头断裂,左下巴裂伤长达3厘米,缝了20多针。目前品冠已返回住处休养,预计月底可以复工。

  事发当天,品冠骑着小型折叠自行车准备到下个月交房的新家附近熟悉环境,没想到在下坡转弯时不慎摔倒,瞬间连车带人一路滚下山。事后品冠还打趣称:“我当时边滚边想,该不会还没搬进新家,自己就先挂掉了吧。”爬起身时,品冠的下巴血流如注,周围民众纷纷拿出面巾纸帮他止血。但由于伤势严重,品冠下巴的伤口始终流血不止。有位好心的妈妈眼看情况不对,灵机一动拿出原本为小孩准备的纸尿布包住品冠下巴,还有民众热心提供橡皮筋协助将纸尿布固定住,让意识清醒的品冠可以“包着纸尿布”自行驾车就医。

  品冠到了医院之后,人中缝了3针,下巴缝了二十几针,随后又转到大医院做脑断层扫描。原本右脸颊骨头断裂需要进行开刀手术,但品冠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下颚矫正器进行伤口复原。目前品冠无法开口说话及进食,只能依靠油壶灌食补充营养。原本品冠打算可以因此而瘦下几公斤,但是医生警告“为了伤口复原的速度,这期间不但不能变瘦,还要努力增胖”。品冠的女友得知消息之后心急如焚地赶回台北照料。品冠坦言这场意外让他感悟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气,同时也提醒歌迷在骑乘任何交通工具时都要做好防护措施,并注意交通安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