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拒送郭富城内衣 甜蜜称不舍用"情郎"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拒送郭富城内衣 甜蜜称不舍用"情郎"礼物
2009年12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熊黛林前晚出席某杂志举办之颁奖礼。坦言计划送实用的礼物给绯闻男友郭富城,但拒绝赠送内衣,随后又甜蜜声称郭富城送给自己的礼物都太好,自己舍不得用。

  “星岛日报”消息,被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的圣诞礼物是否最难买时,熊黛林坦言:“他真的什么都有,所以希望买一些实用的礼物给他,希望朋友收到后会用。(过去两年送给城城的礼物他有没有用?)无论我买什么礼物,朋友都收下不用,我买礼物真是很失败呢!”

  问到会否送贴身的内衣裤给城城作圣诞礼物?熊黛林十分尴尬:“不会、不会,圣诞不用买那些东西。(生日才送?)不用呢,我不习惯送这些礼物给别人,贴身用品还是他自己购买吧!”谈到郭富城送给她的礼物?熊黛林一脸甜蜜地说:“礼物太靓,我收起来舍不得用。(郭富城也是这样想吗?)这样想会开心一点,是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