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认小S再度怀孕 自称新年愿望"当妈妈换豪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否认小S再度怀孕 自称新年愿望"当妈妈换豪宅"
2009年12月21日 10:4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与周渝民分手后,大S职场十分得意。不仅成为电影界新宠,还成为众多品牌争抢的摇钱树。昨日,大S来到长沙为某水晶品牌做节目嘉宾,大S从亮相起,不少粉丝就不停尖叫。或许是心情很好,大S大方透露了新年愿望,那就是生个宝宝。话语一出,所有人惊讶不已。见到大家目瞪口呆的样子,大S忙着解释:“当然前提是要遇到Mr.right,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一定要有责任心。”

  对于今年赚了多少,大S笑称暂时保密,但明年的目标是要换豪宅,全家都能搬进去住。

  一同闯娱乐圈的大小S最著名的特点便是,姐妹俩经常当对方的新闻发言人。近日有传闻称嫁入豪门的小S一心想为丈夫生个儿子,已经怀有第三胎将再次当妈。对此,大S立马否认:“没有,没有,小S目前确实没有怀孕!”潇湘晨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