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被曝与伍兹有染很开心 网友炮轰过气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被曝与伍兹有染很开心 网友炮轰过气炒作
2009年12月21日 10:5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伍兹深陷“偷腥门”,“虎女郎”是一个接一个地浮出水面,到底有多少,恐怕“老虎”自己也不太清楚。

  日前爆出的“虎女郎”中最大牌的当属杰西卡·辛普森,但是近日媒体却爆出了又一超重量级的“炸弹”,传流行天后麦当娜与伍兹有染。而引出二人暧昧关系的线索却是一种“止痛药”——能令人产生类似迷幻效果的药品。

  《纽约邮报》近日又爆出新的大牌“虎女郎”麦当娜。原来麦当娜在去年4月从马上摔下来之后,曾被介绍给加拿大医师加莱亚治疗,当时伍兹也正接受加莱亚治疗,因此有资料指两人因为加莱亚而结识并关系匪浅。

  虽然《纽约邮报》的证据薄弱,但麦当娜发言人莉兹罗森柏格却一反常态地跳出来抢着认:“我很少知道麦当娜医生的事,但我想麦当娜的名字早晚都会被跟伍兹牵在一起,很高兴这么快就被爆出来。”

  除麦当娜跟伍兹就医时间相近,已于今年10月在加拿大边境因携带禁售人类生长激素(HGH)被加拿大警方逮捕的加莱亚,也曾传出帮伍兹打HGH以加速膝盖伤愈,并且给了伍兹止痛药Vicodin,因此导致伍兹成瘾。Vicodin 有类似迷幻药效果,麦当娜也是“爱用者”之一。

●声音

雄性精英冲击通奸禁忌

  《时代》杂志哀叹:“他的行径让太多人为之失望。”一时间,地球人貌似可以承担气候变化、战争肆虐和经济崩溃的重负,但就是无法忍受一位从未谋面的高尔夫球手的婚外通奸行为。他们应该现实一点,完全可以预期的是,当代美国“雄性精英”几乎都会义无反顾地冲击美国人道德观念中对于通奸的禁忌。

●网议

麦当娜借伍兹炒作

  关于这种说法却让很多网友产生了质疑,有网友称,这是借伍兹的“偷腥门”为麦当娜炒作。毕竟麦当娜现在有些过气了,借此炒作一下未尝不可。同时也有网友说道,伍兹的“偷腥门”类似于陈冠希的“艳照门”,也是一位名流与众女星共同演绎的绯闻故事,只是地点不同罢了。(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