诬告艺人宋一国施暴 韩国女记者判赔偿1亿韩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诬告艺人宋一国施暴 韩国女记者判赔偿1亿韩元
2009年12月24日 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韩国媒体消息,首尔中央法院23日对演员宋一国的名誉损毁起诉,判处诬告他的被告金某(自由撰稿人)赔偿1亿韩元。

  金某主张在采访过程中遭到宋一国的殴打,并撰文报道该内容。对此,宋一国去年1月以名誉损毁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赔偿5亿韩元。法院认为,金某主张遭到宋一国的殴打,造成脸部受伤、住院6个月,损毁了宋一国的名誉。金某关于施暴的主张没有充分根据。而且,金某提交的诊断书也不能证明是由于宋一国殴打所致。

  金某不仅传播没有证据的谎言,还对宋一国提起刑事诉讼,严重损毁演员形象,并影响了其演艺活动。考虑到金某在被判处有罪后仍然不认错,法院最终决定被告赔偿1亿韩元。

  据悉,宋一国方面对此表态说,“我们起诉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挽回名誉损失。”“我们计划将全部赔偿捐赠给泰安地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