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剧本还没影儿 小沈阳表态一定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剧本还没影儿 小沈阳表态一定上(图)
2010年01月04日 08:5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2日,本山传媒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正式合作,联手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图为赵本山小沈阳。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赵本山参加《艺术人生》年终特别节目“温暖2009”给出郑重承诺:“如果身体不允许我上春晚演节目,我就坐在台下看春晚。”那虎年春晚赵本山能否如期亮相,本山集团副总裁颜安表示:“医生方面还是希望赵老师这段时间要安心休息和疗养,上不上春晚现在还不能下最后的结论。”据了解,2010年的元旦,赵本山是在北京过的,还抽空为春晚的事情操心:“他一直在和作者及编导们谈小品的选题和创意,无论他最终会不会亲自上台演节目,还是徒弟们代替他登场,赵老师都要把好剧本关。”

  至于春晚剧本,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直言还没有眉目,“你以为那么好写啊”。相比赵本山的一切未定,倒是小沈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一定会参加虎年春晚,“一切都是师傅在策划和准备,我都是等师傅通知的,所以具体的本子还不清楚。”记者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