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拒让儿子进娱乐圈 不做严父任由发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拒让儿子进娱乐圈 不做严父任由发展(图)
2010年01月04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庾澄庆(左)接受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庾澄庆(哈林)日前接受访问时大谈感情和对儿子的期望。哈林明确表示不愿儿子进娱乐圈,更拒绝当传统严父约束孩子自由发展,哈林更称只管儿子吃饭和学习就好。

  香港“文汇报”消息,庾澄庆在访谈中表示自己相信世界充满爱,亲人之间有爱,朋友之间有爱,而他对感情则抱有“顺其自然”的心态。哈林表明不希望儿子加入娱乐圈,所以自己不会带儿子到录音室或录影厂,免得儿子看惯了娱乐圈的工作而想入娱乐圈。哈林称自己的父亲是传统型的严父,但自己认为严厉管教已不合时宜,哈林表示他对儿子只有两个规定,就是要按时吃饭和做功课,其他事倩都任由儿子自由发展。

  哈林透露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将以“海底世界”为主题,会邀请好友张学友担任嘉宾,更称学友是“忠实嘉宾”。哈林认为请学友当嘉宾的好处是不用背台词,不论哈林说什么,学友都会接得上。哈林表示很开心可以到香港主持综艺节目。当被问到赴港主持节目是否收天价时,哈林笑言:“手指不够用,要加上脚趾才可以,哈!”说笑过后,哈林表示最重要还是要“放得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