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35岁前不结婚 赞侯佩岑早婚"也挺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自曝35岁前不结婚 赞侯佩岑早婚"也挺好"
2010年01月04日 09:4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与歌迷互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周杰伦将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电影上,而在音乐方面的作为却少之又少。昨天,周杰伦来沪亮相“2009雪碧周杰伦上海音乐见面会”,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创作,最新专辑将于明年2、3月份与歌迷见面,同时计划8、9月份时来上海开个唱。

新专辑造型挺吓人

  自从《龙战骑士》后,周杰伦已经很久没有新的音乐作品呈现。虽然电影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他的音乐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一向求新求变的杰伦透露明年发行的新专辑会有很大突破,摆脱以往风格。

  曲风上新专辑走的是魔幻和另类风。配合曲风,造型方面也会与众不同,“造型很吓人,会有我留长发的样子。”虽然专辑风格整个颠覆,杰伦依旧保持原有的创作班底,邀请雪糕为其编舞,方文山继续他的“中国风”。为何不加入新鲜血液,杰伦有自己的做事方法:“我喜欢找自己人合作,用一样的人做不一样的东西。”

《青蜂侠》只是个跳板

  去年年末,周杰伦一直在好莱坞拍摄动作片《青蜂侠》。对于他来说,接拍这部电影跟别人的意义不同,并不是为了进军好莱坞。

  周杰伦把《青蜂侠》看成是一个跳板,纯粹是为了去美国“推销”自己的音乐。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他在拍戏时会自行改戏,故意加入中文台词。英文不好的杰伦还开玩笑地说:“等我红了,就让他们都说中文。”

35岁前不会结婚

  刚过而立之年的周杰伦认为自己去年最糗的一件事是自己的年龄,让人大为不解。他解释说:“自己快要31岁了,别的事还能改变,年龄就不行。希望能和谭咏麟一样,他永远25岁,我永远30岁。”

  近日,前女友侯佩岑忙于婚事,将提前进入婚姻殿堂。杰伦主动提起此事,表示:“像她一样早一点结婚也挺好的。”但被问及是否也想早日成婚时,杰伦却一反之前言论:“我不要那么早结婚。到35岁以后才会考虑。”追问其原因,艺人生活的过度曝光成为杰伦现阶段不愿结婚的忌惮之一,“我不希望另一半的生活被曝光。” (实习生 王佳洁 记者 闵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