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曾轶可师徒关系有始有终?两人宣布分道扬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曾轶可师徒关系有始有终?两人宣布分道扬镳
2010年01月13日 15:1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轶可(左)与高晓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音乐风云榜”举办的第二届新人盛典前晚在北京拉开帷幕。纵贯线乐队拿到新人榜样大奖,高晓松和曾轶可师徒则当场宣布分道扬镳。

  曾轶可在“快女”舞台上一直得到高晓松的保驾护航,但在前晚的现场,高晓松为曾轶可颁发“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后却突然宣布两人不再是师徒,让全场一片哗然。高晓松坦言,如今为曾轶可制作了专辑,还为其颁奖,自己该做的都做了,两人的师徒关系也是有始有终,“作为幕后制作人,我们会送走很多歌手。现在送走曾轶可,今天是终点。”面对高晓松的“决裂”之言,曾轶可显得非常镇定,称自己已做好准备,“独立”当歌手没有问题。

  (余姝 张宇 文/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