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缺课太多被训话 老师无奈开小灶帮补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蒲巴甲缺课太多被训话 老师无奈开小灶帮补习
2010年01月15日 11:3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蒲巴甲获“年度最具动力慈善之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三年前轰轰烈烈考入上戏的蒲巴甲,是以专业高分跨进这所大门的。如今,他的功课如何了?上戏表演系主任龙老师向记者透露,前一天刚找蒲巴甲谈过心,“我跟他说你那么多戏要拍,学业也不能落下,然后和他商量怎么通过其他方式上课、补课。”看来,缺课太多的蒲巴甲,终于逃不过被系主任“训话”。

  龙老师坦言,蒲巴甲已经大三了,学校方面是规定大一、大二不能出去拍戏,现在接戏也算是一种实践和实习吧。“蒲巴甲的情况比较特殊,好在上课有很多种方式,我们一直会给他开些小灶,想办法把他不能上的那些课程都补上。”(林艳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