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否认新恋情 计划35岁结婚冷冻卵子备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谨华否认新恋情 计划35岁结婚冷冻卵子备用
2010年01月15日 16:4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谨华1月14日身穿一袭深V性感礼服为知名保养品站台,去年她以台视、三立《败犬女王》翻红后,广告代言接到手软,进帐相当可观,离农历新年不到一个月,问她打算包多大的红包孝敬妈妈?杨谨华透露,去年是包6位数,今年最少会包88万,帮妈妈讨个吉利。

  杨谨华自小父母离异,在拍摄《败犬》期间和久未联络的爸爸巧遇,两人才开始会互通电话关心。日前好姊妹Elva的妈妈过世,杨谨华的心情也受到影响,她感触良多地说:“父母真的很重要,在身边的时候要珍惜,最亲的人反而容易忽略,我就想到爸爸,有和他通电话。”2月底,她将前进大陆拍摄时装爱情剧,希望能和在珠海做生意的爸爸见面。

  另外,杨谨华日前传出新恋情,今被追问进展时,她双手一摊予以否认 “而且我要去大陆拍戏了,一待就是3个月。”看着甜姐儿侯佩岑订婚消息曝光,杨谨华也坦言自己一定会结婚,理想是在35或36岁,要走入家庭、生小孩;不过太晚婚,可能面临高龄产妇的问题,对此,她笑称要将卵子冷冻备用,“若真的不能生,也会考虑领养小孩。”

  至于理想对象的条件?杨谨华说:“要孝顺、有企图心和幽默感,不一定要是豪门,只要可以养活一家子就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