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北京演唱会 韩庚基范强仁缺席粉丝哭花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北京演唱会 韩庚基范强仁缺席粉丝哭花脸(图)
2010年01月25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SuperJunior第2次亚洲巡演北京站日前登场,韩庚因身陷“解约门“无法到场,强仁则因酒驾逃逸暂停活动,基范转向大银幕,因此只有10名成员登台,演绎了组合经典曲目“sorry sorry”等,也带来了各人的独唱表演,但台下粉丝心情激动,不时高喊着“韩庚、基范、强仁”,更有粉丝哭红了眼眶。

  “联合报”消息,SJ首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却也是首次缺少韩庚的演唱会,因此,演唱会内容也做出很大的改动,去掉了韩庚独唱的部分,由SJ-M剩下的6名成员开唱,而原先设计的斗舞环节,也由银赫、神童、韩庚改为银赫、神童、东海、晟敏,大银幕上的VCR,更是临时做出很多修改,去掉了大部分有韩庚单独出场的镜头。

  韩庚虽人未现身,粉丝却依旧相当的全力支持,现场不但韩庚的灯牌闪亮不断,在演唱会开场前,粉丝更是齐声高喊“韩庚”等无法到场成员的名字,银幕的VCR上,一出现有韩庚的镜头,粉丝也会如见到真人般的呼喊,演唱会进行到最后,一半声音是“安可”,另一半声音则是“韩庚”,庚饭粉丝说,在看到斗舞环节时特别难过,因为熟悉的身影被换掉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