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结婚大方发红包 惨遭冷艳王菲抢尽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海琼结婚大方发红包 惨遭冷艳王菲抢尽风头(图)
2010年01月25日 10: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非富即贵似乎成了娱乐圈女星颠扑不破的择偶标准,昨日,两位华谊女星罗海琼、车晓齐嫁人。前者的如意郎君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费麒,正式变身华谊“老板娘”,凌驾于周迅、李冰冰等“一姐”之上;后者的真命天子则是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的“最年轻内地富豪”。

现场

冷艳王菲抢尽风头

  昨日早上9点,就有媒体陆续来到罗海琼的大婚地点北京柏悦酒店。整个酒店三层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摆满了百合花,连签到台的背板都用玫瑰花和叶子摆出罗海琼和费麒姓氏的开头字母“L&F”字样。

  傍晚,赴宴嘉宾陆续抵达。由于宴会会场对记者严防死守,不少媒体只能把王菲和爱女窦靖童堵在了电梯间,戴着帽子和墨镜的王菲虽一脸尴尬,但仍微笑示意。任凭现场媒体如何发问,冷艳的天后始终笑而不答,小心护着身旁女儿。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李亚鹏、郭涛、冯远征、高晓松、宋柯、段奕宏、金巧巧、吴佩慈及杨澜老公吴征等嘉宾前后抵达婚宴会场。

  天后王菲的驾到,使得这场婚礼颇具轰动效应,也许是王菲的星光太过耀眼,以至于随后新郎和新娘、伴郎张杨、伴娘薛佳凝的露面都有些暗淡。

罗海琼大方发红包

  这场“费加罗的婚礼”由黄健翔主持,高希希担任证婚人,共有7对伴娘伴郎。宴会现场共设42桌招待亲朋,但婚车队、婚礼蛋糕以及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的婚纱礼服都是赞助而来,甚至现场帮忙的人、表演明星嘉宾也全是华谊“自己人”。有媒体猜测,“新郎新娘可能只掏了饭钱”。

  婚礼上,罗海琼一袭白色婚纱尤显华贵,费麒则身着标准黑色晚礼服,格外庄重。仪式结束后,晋升为老板娘的罗海琼格外大方,独自一人走出会场,向现场报道的媒体派发装着百元大钞的红包,并难掩激动地说:“今天很幸福,完成了人生大事,谢谢大家的祝福。”

新人

新郎费麒乃菲鹏牵线人

  38岁的新郎费麒是华谊兄弟的副总裁和经纪联系总经理,他领导华谊四大经纪组中最大的一个,旗下有徐帆、王宝强、张涵予、苏有朋、吴佩慈等27位艺人。他还是王菲的好友组织“六年一班”中的铁杆成员。据传,当年李亚鹏得以加盟成为该组织的唯一“插班生”并最终赢取王菲芳心,老费起了很大作用。

  2006年,经纪人王京花携胡军、佟大为等艺人出走另组橙天国际后,曾一度让华谊陷入困境,与华谊老总王氏兄弟私交甚铁的费麒在此时挺身而出,他来华谊不久就与同年加盟的罗海琼谈上了恋爱,因为“她很单纯”。费麒之前的女友是女星孔维。

罗海琼才是华谊“一姐”

  华谊女星很多,“一姐”之争不绝于耳。如今看来,罗海琼才是真正的“一姐”,去年华谊兄弟上市后,罗海琼以持有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紧随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之后,这一切正是得益于费麒的相助。以上周五的收盘价来算,罗海琼股票市值高达2640万元。

  至于结婚后是相夫教子还是继续打拼,华谊高层的建议是顺其自然。而前不久在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宣传时,罗海琼就借着出演的角色来表露心迹,称自己和剧中的角色一样,是个以家庭为重的传统女人,一直在追求执著、单纯的爱情,如果遇到一个自己深爱的男人,一定会甘心为他奉献一辈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