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睿思黄发红唇亮相酒吧 尴尬回应“宝马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睿思黄发红唇亮相酒吧 尴尬回应“宝马女”(图)
2010年01月25日 10:4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几个著名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开宝马X3的过气女明星深夜当街如疯狗狂吠咬人》的帖子,昨晚,被疑似是这位过气女星的倪睿思以黄发红唇的雷人造型为朋友开在淮海路上的酒吧捧场,采访中被问及宝马女撒泼事件,倪睿思明显有些尴尬,不知该如何作答,好在一旁的朱桢及时出来解围,称此事有点“莫名其妙”。

  根据网友爆料,本月9日晚上,一名驾着宝马车的女子在弄堂口乱停车导致交通堵塞两个小时,并对前来拖车的人撒泼叫骂,称自己上面有人。从被曝光的视频来看,网友辨认出该女子是上海歌手倪睿思。而根据有关部门记录,倪睿思的车在过去几年也曾多次因违反交通规则而被记分。不过事发后,倪睿思却并没有站出来说明情况,两部手机也均无法接通。昨晚在淮海路的Tipsy酒吧,倪睿思的高调亮相让记者颇为惊讶,蓝裙、黄发、红唇的造型也让人大跌眼镜。谈到逛夜店的心得,倪睿思说:“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尺度,不超过这个尺度就没关系。”记者随后提及“宝马”事件,刚刚还侃侃而谈的倪睿思顿时显得尴尬起来,愣在那里不知该如何作答,好在一边的朱桢及时开口为其解围:“这件事情好像挺莫名的吧!我来的时候,也问过倪睿思,她告诉我完全没有这回事,所以我想大家还是应该相信比较官方的说法。”此时,倪睿思才回过神来,顺着朱桢的话回答说:“这个事情我不知道,也没有关注过。”

  上海姑娘倪睿思1999年以一曲《站在高岗上》获亚洲音乐节中国赛区十佳歌手奖,2001年作为最年轻的歌手参加央视春晚,风头一时无二。但在主演古装剧《格格要出嫁》之后,倪睿思便鲜有作品问世,直到2005年,才发行了专辑《倪主角》,此后又传出其与歌手罗中旭在热恋。不过昨天当朱桢表示结婚后再逛夜店最好是带老婆一起来时,倪睿思却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一人,看来与罗中旭也此情不再。 (潘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