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山寨嫩模正面交锋 明赞暗讽对方很可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与山寨嫩模正面交锋 明赞暗讽对方很可惜
2010年02月08日 14:20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被“照顾”并被力捧、挟着“港版林志玲”之名杀入模特界的林莉,5日晚在香港跟正版林志玲正面交锋,却被林志玲明赞暗弹,说做别人的影子很可惜,要独当一面才可被人记起。

  当晚林志玲以女神形象出席某国际品牌举行的派对,身为该品牌形象大使的她除了与品牌高层主持揭幕仪式外,还与“港版林志玲”林莉等模特儿示范产品。对于林莉被指是她的翻版,林志玲大方地说:“有人像自己,我感到很兴奋,我希望有机会跟她谈谈,不过做新人有别人的影子很可惜,因为要独当一面才不易被取代。”

  对于有消息称她跟台湾著名主持人兼好友蔡康永合资开模特儿公司,林志玲予以否认,并表示只做顾问,没有投资,还会替公司在内地推出的书执笔,写下做模特儿的感受。(鱼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