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博客自曝乱拨110 调戏警察装天真道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博客自曝乱拨110 调戏警察装天真道歉(图)
2010年02月08日 16:03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天,我们在大街上拍摄。这场戏是全剧的重要情节:我的亲生女儿对我在商战中发生的一桩命案穷追不舍,已经到了图穷匕首见的地步。无奈之下,我只得同意将她谋杀。但是在此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就是我的女儿。由于良知未泯,在案发的前一刻,我决定阻止这件事。我们这部戏的片名不好听,叫《红玫瑰与黑玫瑰》,是一部都市题材的女人戏。拍摄开始。我先是从正在看表演的剧场中快步走出来,然后在大马路上狂奔。再穿着八厘米的高跟鞋飞速跑下四层旋转楼梯,找到公用电话亭,投币,报警,扔下电话再像刘翔一样箭一般冲到十字街口疯狂挥手拦出租车。我跑得差一点猝死。先练习了一遍路线,又实拍了好几遍,跑得我像一条被海水扔到沙滩上的鱼,张着大嘴直喘气,两眼冒金星,肺都快撑破了。尽管在音乐学院上学时田径曾是我的强项,毕竟和刘翔还是有距离。虽然我们都姓刘。

  开始拍我打报警电话的特写了。我假装投币,拨110,假装电话通了,开始气喘吁吁逼真地说台词:“110吗?我报警,再过十分钟,在XXXX公路上,有一起车祸……”我颠三倒四迷乱地说着,突然在隐约中听到一个声音在问:“你在哪里?什么方位?”

  糟糕!我一下子把电话挂上。放声大喊:“导演!我把110拨通了!刚才问我在哪里?”原来110电话是免费的呀。大家说,你还不知道啊?我们只有再拍一遍。几分钟后,警车闪着灯呼啸着穿过人群冲过来了。现场制片赶紧扑上去,一个劲地解释,说对不起。我也马上亮相,满脸挂着讨好的笑容。

  通过这次遭遇,我明白了四件事:一,110电话是免费的;二,110电话是有人接的;三,警车是会在最短时间内到来的;四,我的表演是真实可信的。

  顺便说一句,我们出外景的城市是宁波。

  简单说两句:晓庆姐姐太年轻太可爱,可爱到连110怎么打都不知道了,那也难怪,人家年轻嘛。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当警察叔叔们到了“案发现场”,看到一个60岁的“姐姐”朝自己扑过来,很纯洁很无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打110是免费的”,会是怎样的表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