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去世米雪茶饭不思 面带倦容坚强开工拍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友去世米雪茶饭不思 面带倦容坚强开工拍戏(图)
2010年02月22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因身体机能衰退逝世的尹志强,其遗体前日于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举行一个简单而低调的葬礼。送别至爱一程的米雪,昨日重拾心情继续为《女人最痛》拍戏,早上约九点三十分,米雪由助手陪同下返回电视城,身穿啡色外套的米雪略带倦容,被问到心情是否已平伏时,只是微笑而不作答。

被问心情只说OK

  香港“大公报”消息,一个小时后米雪离开服装间准备开工,当追问她心情如何?她只说了“OK,OK”。至于尹佬追悼会何时举行及是否低调进行?米雪惜字如金,表示“多谢关心”。之后乘坐私家车往停车场拍外景。至中午十二点十五分终于拍摄完毕,一众演员纷纷到食堂吃饭,惟独不见米雪踪影,未知米雪是否想“离队”安静一下,而午饭过后米雪一早入了厂,等待三点开厂,据知众人要拍至傍晚六时。

表面上全无异样

  对于米雪的专业表现,同剧演员大表敬佩,张可颐透露和米雪开了多日工,对方心情一直好平和,绝对没有因事件影响工作心情,大赞她十分专业。剧集在三月初杀青,至于米雪拍毕后会否休息一下?可颐谓不太清楚,这些留待她和监制商量。自从尹佬离世后米雪继续开工,问到有否多了亲友来接米雪放工?可颐表示不知道,因为二人收工时间不一样。对于开饭时米雪一人离队食饭,可颐解释可能米雪想休息一下,总之她大赞米雪很专业,并没有想像中情绪波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