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案调查获突破进展 私人医生假证词被戳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案调查获突破进展 私人医生假证词被戳穿
2010年03月04日 08:4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穆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儿子遭威胁?传当"肉靶"被堂哥电击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仍在被不停地追问。日前,洛杉矶法院对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提出指控。一审过后,穆雷获得保释。但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穆雷在“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的问题上,提供了假证词。

  此前,美国验尸官在尸检报告中称,异丙酚是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据穆雷表示,他只是在流行天王死前为其注射了2.5毫升的异丙酚。但美国麻醉学者协会会员的麻醉师约翰·丹波斯基指出,穆雷声称使用异丙酚是为杰克逊治疗失眠,但他注射的这一剂量并不能让一个成年人入睡。此外,警方通过调查还发现,案发现场、杰克逊的卧室里还有一个20毫升的异丙酚空瓶子。另外,杰克逊家中的壁橱暗格里,也有几瓶异丙酚,其中还有一个已经用完的100毫升、橡皮塞撕裂的异丙酚空瓶。据美国媒体表示,100毫升异丙酚空瓶,是经过注射器打开的,此外,像这种大瓶的药物,如果为患者进行输液的话,就需要输液泵来调节药的剂量,但在杰克逊家中,没有发现这个容器。显然,杰克逊有可能是被穆雷注射了100毫升异丙酚、用药过量毙命的,足足是穆雷声称的2.5毫升的40倍。

  有消息称,这些调查结果将成为指控穆雷的重要证据。记者赵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