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再遭索赔1000万 天娱拒背黑锅奋起反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再遭索赔1000万 天娱拒背黑锅奋起反击(图)
2010年03月04日 14:5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反反复复了一年多,陈楚生与前东家“天娱传媒”的“解约案”目前仍在进行中,而在日前,东阳一家食品公司以“天娱传媒”和陈楚生违约为由,向长沙市劳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被申请人“天娱传媒”和陈楚生赔偿其经济损失1000万元。该委员会将于3月9日进行仲裁开庭。

  据悉,2007年的时候,东阳这家食品公司与“天娱传媒”签订艺员广告合同,约定“天娱传媒”旗下艺员陈楚生参与公司的广告及形象代言活动,合约时间为2007年9月30日至2009年9月30日(不包括前3个月的制作期和后3个月的收尾期)。去年2月,该食品公司开始筹备2009年度全国招商会,要求形象代言人陈楚生参与活动。2月17日,公司向“天娱传媒”发出了征询函,要求一周内予以答复,但征询函发出一周后没有收到对方任何答复。鉴于此,该食品公司被迫将全国招商会改为浙江招商会。该食品公司表示,由于陈楚生不能前来参加招商会,导致公司直接经济损失1000万元,由此带来的名誉损失、品牌受损及市场连锁反应带来的间接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基于此,提出仲裁申请的该食品公司要求被申请人“天娱传媒”和陈楚生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

  商家要求“天娱”和陈楚生赔钱,而夹在中间的“天娱”则紧紧抓住陈楚生不放。去年8月底,结束仲裁终审的“解约案”以陈楚生赔偿“天娱”650万告终,不过,今年年初,“天娱”申请撤销仲裁并提出重新仲裁,该公司向媒体表示,“因为裁定陈楚生赔的650万不够他‘消失’之后众多商家状告‘天娱’的赔偿数额。”——目前已有5家合作商向“天娱”提出了正式的诉讼请求,索赔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其中最高的一家代言商索赔1200余万。虽然“天娱”此举被许多人认为是想“拖死”陈楚生,但此次东阳这家食品公司的行为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天娱”在陈楚生出走后所承受的经济压力。

  对于成为“被申请人”一事,昨天下午“天娱”方面向记者表示,这个问题上升到法律流程后,已交由专业律师处理,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有结果,目前还无法透露过多的细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