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新人爆猛料:某知名女歌手听说真唱脸色煞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新人爆猛料:某知名女歌手听说真唱脸色煞白
2010年03月04日 14:5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央视春晚,大腕们轻车熟路,新人们却颇感压力。昨天,以一首《我要歌唱》在春晚成功露脸的新人王澜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爽快地承认她作为新人对春晚有诸多怨言。

  “春晚的淘汰制度太考验心理素质了!”经历近10次彩排、4次录播,屡过“鬼门关”最终站到春晚舞台上的王澜霏说:“这样没着没落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恐惧。”在最后一次录播前,王澜霏发现同伴歌手的表现异常紧张。“一个男歌手自从来到化妆间,就坐在犄角旮旯里闷不作声,心情很糟的样子。”后来,他们当中有人说:“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唱了,录完之后,节目就砍了,咱们就得回家看春晚。”他说:“我们的节目本来就在12点以后,现在越来越往后,很有可能被砍。”看到他们落寞的样子,王澜霏就像一下子掉进个冰窟窿,心里慌极了。

  “剧组还发给了我们人手一个演员证,很多老演员习以为常了都不带,只有我带着。”王澜霏说,“我这样的新人要是拿不出演员证,很有可能被门卫拦在门外。”

  每年春晚都是前辈明星云集。王澜霏特别喜欢小虎队,为了能和偶像合影,她专门打电话给剧务,希望在小虎队来的时候,能和他们合个影。可是剧务却不高兴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现在自己就是艺人,不要追星!”最后,她和小虎队合影的计划泡汤了,这成了她今年春晚的一大遗憾。据悉,工作人员对于演员追星经常采取劝阻的态度。

  王澜霏还在后台看到过非常戏剧化的一幕。

  “当时,一个剧组工作人员向演员宣布:‘今天彩排不能还音,大家都必须唱现场!’我当时心里还纳闷呢:我们不都是现场唱么?怎么会这么说呢?”王澜霏绘声绘色地给记者讲述:“这时候,就看到一个又瘦又高、长得很漂亮的女歌手‘腾’地站起来了,脸色煞白,提高了声调喊:‘啊?啊?什么?’她双手用力摇晃她的助理,说:‘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真的唱现场啊?’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我当时特别想笑,还不好意思笑,后来这个歌手还是硬着头皮真唱的,效果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关于春晚是真唱还是假唱,一直争论不休。可是,彩排时要求真唱,歌手竟然会措手不及,吓成这个样子。可见,我们以往看到的春晚现场能有多少人是真唱,实在不乐观。(屠晨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