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胸部"缩水" 贝克汉姆不爽赴夜店寻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多利亚胸部"缩水" 贝克汉姆不爽赴夜店寻欢(图)
2010年03月04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惨遭夜店熟女“咸猪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向来给人“好爸爸”形象的足球名将贝克汉姆,最近可能因为对老婆维多利亚胸部“大缩水”的不满,日前竟然在惨败曼联队后,伙同一帮战友赴夜店寻欢。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维多利亚近日“拆弹”成功,重新回归平胸,但这却引发了夫妻矛盾。近日贝克汉姆在输球后,并未乖乖回家检讨球技,却以泡夜店来宣泄自己的不满。以至于令老板十分不满,被命做冷板凳一旁观赛。

  向来爱家的贝克汉姆竟然与队友大泡夜店,不但惹恼的球队俱乐部,就连后面几场比赛,小贝都只能坐冷板凳在一旁观赛。

  不过,相信贝克汉姆的行为是因为“天高皇帝远”,维多利亚与3个儿子都住在英国,不过现在传出小贝流连夜店,相信知道老公前科累累的维多利亚,应该会马上举家迁移,搬到米兰“监视”老公的一举一动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