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再与伊能静牵手?庾澄庆火大上台猛摔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再与伊能静牵手?庾澄庆火大上台猛摔跤
2010年03月1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林(前)昨天被追问与伊能静复合传言,在进场录影时,不小心滑倒,跌坐地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自大陆宣传专辑返台的庾澄庆(哈林),昨录“百万大歌星”节目前,被记者问到有伊能静求复合传言,庾澄庆瞪眼说:“谁说就去问谁!”可能心里有事,说完没多久,哈林上台录影,竟在台上滑一跤!

  这阵子为演唱会加强健身,哈林重重摔坐在地,却身手矫健及时耍帅,还傻傻问观众:“我摔的还好吧?”

  上周媒体写伊能静传简讯要求与哈林复合,伊能静已在部落格以“我不会再回到过去生活”否认,哈林昨闻此事虽脸色不好,但提起为演唱会健身等其他话题,仍侃侃而谈,比以前一臭脸就整天不理人,改变很多,化妆间里的工作人员几乎要为他鼓掌了。

  庾澄庆为演唱会每天健身2、3小时,体重减轻4、5公斤,多吃全麦、青菜、水果、鲔鱼,忙得很开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